close

我又回到来伤心可以发泄的地方

以前这里可能是第三个联想到的地方

因为前两个还有2个人听我诉说

但拍拖的,去拍拖了;

分离的,分离了。

 

昨晚关机了一整个晚上

开回机后,我看到了短信

但我选择不回复

我不知傻了什么劲

当下的自己,告诉自己

我回他做么?他明明还是会问其他人啊…

但其实心里就内疚得很

可能就放不下吧

 

但那天,我真的对他的行为完全反感!

明明那天还好好的

为什么补课见面的时候,就当我不存在?

我真的不明白

但我选择了接受,我选择了死得不明不白

可能他又会觉得那并不是什么吧!

 

但,我真的很介意。

我觉得自己彻底地失败,

失败在放不下、看不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