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有点不懂要写什么了,

把太多的情绪一次过发泄得太快。

有点不适应现在自己的情绪。

LOL

 

当一个人改变,

需要凭感觉去思考它的结果;

好与否,

改变,至少要比以前好!

但我还是感觉不到,

至少跟我还是一样。

 

刚坐在车上,

就像MV里头,回忆一幕幕的片断。

除了学会给我的,还是学会给的;

太多了。

不管weekdays还是weekends,

都会跟学会有关。

好久没去周日校外服务了,

有想去!

想念服务完后去一起去吃Mc的时候,

超有feel的!^^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其实主要想写的是,

我弟。

哈哈~

骗了好多人酱:他是我弟!

kakaz

diDI啊~突然觉得你很可爱叻><

有时候你想讲东西的,可是又不讲了。

很多东西可以跟你哥倾诉的,知道吗?

哈哈…

今天的wilayah练习,其实我想公布名单排位。

但到这个时刻,我还在犹豫。==

怎么办啊?!

谁可以教我选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