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健忘

从2010的开端

我就很健忘了

明明下一秒钟要讲的东西

这一秒钟都可以忘记

LOL

 

这个假期

不!不是假期!

几乎天天都在劳动、天天必须回校

明天就开始了

我的第一仗:PC course

很多东西,我真的忘了

今天,最后一分钟才想起这个那个

我真的糟透了!

TT

 

第二仗:美化厕所

其实这个不算什么

只是提一提

希望到时是有帮到忙就好

呵呵…

 

第三仗:回校练习

纯粹要忙的是wilayah的模拟比赛

我真的不懂他们的训练会在当天给我什么样的成果

==

有点不期待

哈哈…

 

第四仗:补课

已经预料的啦

没有的话,就真的很神奇

哈哈

 

第五仗:读书!

要考统一平测啦

要加把劲读书!!

 

真的太多东西做了

时间有点不够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