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回校练习

一开始,就觉得内疚了

身为副主席的我,迟到了

真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步操环节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真后悔没戴帽子,遮一遮那些没眼看的步操

我终究忍不住,破口大骂

不管是新生,还是旧生

我都觉得很不满意!

我真心觉得,旧生在全新的一年练了至少2个月了

真的还不够时间去适应环境吗?

不应该!

不应该有这样的东西出现在我面前

至少我答应过新生负责要看好旧生,

因为旧生是新生的榜样

因为旧生要比新生来得有纪律

 

新生

不好意思

应该有点吓坏你们吧

毕竟第一次骂你们,就骂得酱凶

没办法,我真的火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新生酱没礼貌的

用什么态度跟长辈讲话!

还有一个,脚90度举起有很难吗?

一直跌、一直跌…

很考验我的耐性

没耐性,也不必客气了:指着来骂!

还有,步操有很好笑吗?

一直笑、一直露出那排牙齿

好看吗?

骂!

最后,连罚都一直semula的,又考验我的耐性:加罚!

竟然不懂我的ranking

无言==

罚完还擦手!加罚!

对新生讲了一大堆的,不懂他们听进了多少

希望我没白费力气

 

真浪费我的时间~

今天state comp模拟

花了很多功夫在伤口化妆

谢谢婉怡、鸿辉还有慧卿吧

可惜,破坏了你们的艺术

paiseh><

你们所表现的任何部分,我已经无话可说

骂到我都显,已经麻木了吧

还有那副得样、那个态度

我已经习惯了

纯粹,我在想着要怎样填那张报名表格

我比较想撕掉

纯粹,我也觉得很失败

没能拉回你们对比赛的心情转变

 

 

 每朝你走前一步

我都害怕踩到你的界限

而你的界限却不停地在改变

因为害怕,所以我选择把你推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