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重打击

我真的忍不住了

哭是我的天性

是我解决办法前的释怀方式

 

两科全班最低

我开始觉得自己受不起打击

不是因为分数关系

是…付出与回收的结果不成正比

我正是对这感觉感到反感

 

又宁,谢谢你一张纸条吧

虽然小而简单,但也许那是一张很大的力量

可能连一个朋友都给不起的安慰

文康,你慌张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但顿时笑不出

遇到前后都在哭泣的脸孔,你不懂要怎么办吧?

呵呵…

 

哭过应该就没事了吧

一切都已成定居

哭来也没用吧

那只是解放自己的一种方法

 

原来哭也可以很累

我之后的节都没有什么上到

原来哭也可以填饱肚子

我根本没吃到东西

 

当然惨痛过后就要是努力的一片云彩

我一直都相信雨过天晴后都会是一道彩虹

我不想这信念会泯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