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粹想很多

我这个人,有点钻牛角尖

自己有时都会受不了

哈哈…

 

我想得很开、完全放开

没有危险意识地松开

我知道,我…很难相处

也许天生,需要别人饱满的配合

 

一个人可能真的会很好

不用烦恼

不用吵架

不用意见不合

不用在乎

但,生活需要的不是如此乏味

 

对不起是没用的吧

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失去的东西失去了

伤害的还是伤害了

 

包容也许可以挽回暂时

但永久的却需要容·忍

我担心、我害怕我做不到

我真的会做不到!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