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员大会昨天才顺利进行。

今天,去2010的第一次服务;

沈慕羽公祭。

 

场面很壮观下,

光讲出席名单,就差不多30分钟吧,

间中还换人讲tim。LOL

 

服务完后,

我没回家。

我、炳翰、家敏、卉婷、苑琳,外加美倩。

去sungai wang

先去久违的mcdonald,

再来,她们女生要买衣服,

跟我和炳翰分头走了。

我们2「兄弟」去pavilion看戏。

『Tooth fairy』

好笑到,

生病的炳翰,看到几精神酱。

弟弟啊~照顾身体啦!

真的很不错看!=)

 

然后,跟弟弟谈了蛮多的。

讲真,该说的或不该说的;

我都分不清了。

只知道我讲了很多。><

 

他很夸张咯,

有一通电话大来,

可以从sungai wang讲到走进times square。

真的很久。

次次都好像很忙酱;

我要讲,我弟弟的市场真的很不错好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2057.JPGthis is what i ate for my lunch...><

DSC02069.JPG看到谁吗?我们在pavilion巧遇。蓝衣的…是吴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