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我还不想讲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整个队伍,

说好不好,

说不好,又有点看不起他们。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就用我这个trainer的角度讲吧!

 

你们这班人马,是很有经验没错。

毕竟一半的人马是执委了。

但是,我相信我还是你们的trainer吧!

我的存在感真的那么不起眼吗?

我真的很灰心,

训练得很不甘心。

我讲的一切,好像都没起任何作用!

讲了=没有讲;

那时看了联络簿,我还以为你们真的有在听那时的训话。

结果,今天的表现,

根本和以前没差嘛。

 

我今天骂你们,

或许会有些过分。

罚你们,

或许也有些过分。90下吧~==

可是,我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我训练出来一批的人,在这时候伤我很深?

也许我站在你们后面骂,

应该没人察觉我要哭出来了吧?

我真的「心如刀割」。

 

如果连你们这些所谓学会中「精英中的精英」,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很难想象学会会员会是怎样的了。

 

你们还想不想比赛的?

你们还当我的话存在的吗?

我很不想每一步都在用cadet corporal来压你们;

但,今天我用了!

 

真的,很不想。

 

今天,我已经严重发觉到,

泯俊好像不爽我~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泯俊,请告诉我好吗?

 

今天也和弟弟谈谈,

我当然在很久之前发现他和他们有这样的问题了。

但,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没关系。

你们现在的5个人,

可以好好培养下感情吗?

你们真的很需要默契!

 

对了,

对不起,景玮。

淘汰你,不是因为你很差。

只是比赛只能5个人,你不够其他5人强罢了。

加油吧,每年再来,好吗?

我不想因为你被淘汰,而没心做其他东西。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