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在于一线之差。

聪明;白痴

爱;不爱

努力;颓废

………………

经过一轮的悠哉旅途,

我学习了一线之差的宿命。

至少不再执着,

我放下了。

=)

 

那天,

就很随便地吹着海风;

突然间,想听「恋人未满」的歌声。

轻唱着。

真的;

很应景,也不知为什么。

==

从那天,我想放下以前都放不下的事情。

一切。

因为放不放也都只是一线之差。

 

至少,我应该会变得开朗些。

偶尔耍白痴也是不错的方式;

当然,人要学会矜持。

这是我感受到的,无论男女。

这样才会让别人更懂得珍惜,

至少不受到「糟蹋」的待遇。

 

那几天旅行,

很多时候我都被恶梦惊醒;

不然我是不会起身的。

哈哈…

也不懂做么会发恶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