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总会有不经点火而爆发的纯属自然现象。

 

每次都只有你可以发脾气,我不能?

每次都只有你可以骂我,我不可以?

每次都只有我体谅,你不会?

也就因为你常「以自我为中心」,所以我真的到了极限。

也许,你并未察觉。

 

你懂吗?

因为你,我很多事情都随着改变。

睡眠时间;

习惯;

话题;

堕落。

以前的我,不会酱迟睡。

以前的我,话题不可能酱多「重色」的东西。

以前的我,更没有酱多不好的习惯。

 

还有,有时骂:顶!妈的!…

是可以衬托字句、开玩笑。

但,骂多了,就真的…

很反感!!!

况且我根本没做错事。

 

 

有时候,真的…

不想烦的东西,死都要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