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革命

不想看到的,更从以前下来都没看过的大革命

今天就掀开

以前,当我还是会员的时候

上头说1就是1

没有人敢做2

现代的人类真不同

我决定料东西,还可以上诉的

 

终点是我很无奈地给机会

今天却像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真看不下去

差点就破口大骂

我的忍耐度已经到了沸点!

 

请不要再挑战我

如果你有能力,我自然会把大任交于你手

如果没有,就不要只有嘴巴在讲

 

努力是日积月累的

成绩更是靠努力争取的

所以,今日的成绩并非今日的努力

而是…日积月累。

 

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总会有天空放晴的一天

届时更能找到天空的云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我真的没必要去想

真的。

今天,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而非左右为难

可怜的我和弟弟,都有遇到同样的问题

也许,我真的成功了

至少我没做不必要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