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会服务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什么东西都不用做

虽然好像很爽酱

但一点都不是滋味

随便啦

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很堕落料

根本不想懂书

虽然要考华文了

哈哈

整天笑笑笑就够了

=)

 

今天派化学考卷

底分到

吓到自己

有点不是滋味

哈哈

随便啦

 

嗯…今天翠玲的问题很好

你几时跟他酱熟的?

嗯…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

 

aikz

这感觉依然不变

有点痛苦

但至少减少很多了

我依然是…我

 

最少的慰问

至少代表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