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的一段时间我没在这里写部落格

其实应该没有人会记得这里

所以我才敢疯狂的乱写真实的自己

哈哈…

 

可能真的是「败给你」

我每次都输

就只是把赢都让给你

这是喜欢一个人的自然反应

 

如果你看到这篇了

不要觉得反感,不要理我

因为我只是想写写东西

就让我发泄下吧

如果真的会反感,那就关掉它吧

 

本来我应该要有一堆的情绪

霎那,它们都不见了

被发现了,应该是会高兴才对?

不,我觉得很尴尬

真的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正因这样,我想找个位子

换换新环境

这样我才可以彻底地解脱。

 

从那完全不属于我的地方完全解脱!

 

我想我不需要再做什么逞强

我很难受

很难去呼吸身边的氧气

感觉像堵塞了

窒息的感觉很浓烈。

 

我需要全新的解脱!

 

不管有多难忘,

都要忘记

那是从一月份就设定的目标

 

现在,请马上忘记!

 

要习惯你不会当我是任何人

要习惯我必须从你眼里得到每次的拒绝

要习惯学聪明,不向你得到任何帮忙

要习惯我必须过着逃避的日子

 

要习惯我永远是一个人的

=)

好希望我现在可以失忆

马上失去这该死的回忆

它在蹂躏我;

它在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