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这件事

是时候成长,幼稚的咆哮过去了

我真的学会了看开

今天之前的我

不知道在执着些什么

 

我明白你的累了

因为我也很累

天天想些有的没的

觉得自己真的很蠢

为什么我要常常问些明知道他不会给我答案的问题

为什么我要常常想些明知道结果的东西

这可能我只是想你正面回答我你对每个问题的看法,但我没得到

所以乱想、乱猜。

我真的很傻

就如你所谓的,没事找事烦!

哈哈…

 

我不应该奢望什么

我应该清楚自己…什么都不是!

一定要醒来了!

不要这样以为。

我不可能奢望你必须怎样怎样

毕竟你有你的圈子

可能那时候是经不起一个人吧

不过现在习惯了

所以也想通了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天真

我是谁哦?!

一个人普通暨平凡的「熟悉人」

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

 

我不可能再要求什么

我不可能再希望你做些什么

但,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我知道你不喜欢异样的眼光

我知道你不喜欢闲言闲语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每次也只有你懂我

可能因为这样,才会有今天吧><

我不知道在乎会不会存在于你心里

但,我真的在乎

这也可能最后一次我说这些了

 

既然…你可能装做不懂不理

既然…你可能把我的存在只是当作一个影子

既然…你可以不回答我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既然…大家都会厌烦

我想以后都不回有这些事了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就算你问我「有事吗?」

我会回答「没事啊…哈哈…」

虽然有点虚伪,但这绝对是让大家都满意的答案。

 

放手、淡漠、看开…

这都只是时间和距离在作怪

也许可能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大家相处的时间不长了

酱就下就好。

不需要太在意

这可能是你的想法,也可能你其实想快快脱离我

因为有适合的人出现在你眼前

而这个人正可以取代我的所有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